元宵今天是元宵節,可惜沒放假。晚上的鹿耳門煙火應該很精采,但是明天要上班,無法去看。只好等R去拍完照片再欣賞了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伴手禮 的頭像
bb41407

伴手禮

bb41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